本文是強力閃光文,請自備墨鏡或是嘔吐袋。

本來以為媽媽沒有暑假了,沒料到兒子不在的一個月,才是媽媽的暑假。
先是回來為了消耗在台累積的熱量,媽媽打算每天去熱瑜珈報到,看可以蒸發多少算多少。
回到家老公也變成情人了,不但不用我料理晚餐,上次做完運動,回家還有牛小排大餐等我耶。
20130816
其實我們常常是水果、沙拉當晚餐(偶爾配點小酒啦、零食啦,冰淇淋啦),或是手牽手一起去買菜(主要是買生菜當沙拉,而且還是不用洗的那種),然後情人負責水煮雞肉,我只負責上網發閃光文,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是我耶(現在還是覺得像在做夢)。
吃完飯再一起去餵蚊子散步,看康熙來了或看電影。
周末就打扮一下(而且事實証明,某人比我會畫眼線,所以我只要躺在床上就著好妝了),找家好餐廳共進午餐,下午逛街走走或是去電影院約會,或是什麼都不做,賴在家裏。
房子也不用整理了,反正我們家的高標準是我,我弄好了,沒小人亂弄,一切看得過去就好。
割草也請年青力壯的小夥子代勞了,爸爸也要放暑假啊。
總之,這是個閃光的一個月,周末起媽媽要進入偽單身階段,打算每天出門熱瑜珈,回家就整理家(趁父子不在,把家裏掏空)。
媽媽開始期待下次放暑假了。

PS: 小人兒,我有想你,而且是很想,不過知道不用管你功課、管你吃喝,你在阿公阿媽家一切安好,阿公阿媽還開了一個禮拜的車,邊玩邊帶你去看人家挖恐龍骨頭;一大早起來陪你在AIR SHOW晒了一天的太陽,你每天衣食飽飽,腦袋豐富。媽媽偶爾放空一下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