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每日見我出入的熟悉店家說,我這趟回台至少胖了五公斤,嗯~~~我想應該可能也許有吧,我沒有勇氣面對現實去站上體重計了。
至少有一年的時間讓我慢慢消化這至少五公斤吧。
回來第一天,睡睡醒醒了四、五次,Ivan是一覺到天亮,白天都在看電視,媽媽沒力管他,樂得他都不想睡。
早上六點就起來,看到院子雜草橫生,趁著還沒熱,就去拔草了,這才是美國家庭主婦的真實生活,拔不完的草。
正得意自已出國前撒的藥有效,這次蒲公英沒有亂長,赫然發現,少了蒲公英,其他不知名的雜草就進駐了,而且一來就是四、五種,有的蔓延,有的此起彼落,比蒲公英還醜….一早拔了二大袋,已經腰酸背痛了。
半夜起來跑去24小時超市買牛奶和逛逛,現在櫻桃特價,算是回來美國的小確幸。
第二天,繼續拔每天的二大袋額度,又順便開始修剪門口松柏之類的灌木,一年沒剪,長得像是廢屋前的植物,一口氣修好,丟了三大袋的殘枝,修完手就累得抬不起來了。
這中間要把帶回來的六箱行李拆封,把東西歸位於無形。
還好老公支持,想睡我就去睡,三餐隨便我煮或不煮,餐具會自動洗好,Ivan放他自生自滅。
終於把家大致整理好了,有種夢醒了,要開始讓生活步入軌道的覺悟。
台灣這個夢,太美好了,二個月怎麼還是不夠用?
我承認,這個夢裏如果沒有家人,沒有你們,再多的美食也無法讓我朝朝暮暮,感謝有你們。
201107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