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冰箱裏還有一堆貝果,但是媽媽就是喜歡店裏現烤好的氣氛,又不想一個人解決掉加了厚厚一層醬的大貝果,天天這樣吃會愧對身材和荷包,於是每周二貝果店打折時就拉著Ivan去貝果約會。
20091201
這小子一開始還搞不清楚,吵著說好無聊不要去,又吵著說要帶DVD去,奇怪,上周去時還說好好玩,下次還要再來啊,到了現場才知道他把約會和開會搞混了,上次媽媽開會爸爸又出差不在,就帶著他一起去,放他一個人在旁邊看DVD,他表現超良好,還愛上了餐廳業餘吉他演奏表演,一直站在舞台前不走,表演的爺爺還特他為他彈了一首兒歌,後來拉小提琴的爺爺也替他拉了首小星星,這小子才發現到小提琴的存在。
到了店裏,請他去選位子,媽媽去點餐,然後就是我們母子倆的約會時間了,我們東南西北的聊(話題最多是車子、車子和車子),有時一起看”他的”書(媽媽的終極目標是他看他的書,我看我的書),或是聊聊我們待會的計畫,通常是陪媽媽逛完街後帶他去圖書館等等,慢慢的、悠閒的吃我們的早餐,他不會看電視看到呆掉,媽媽不會一邊盯著電腦,一邊念叫他吃早餐,這樣的難得時光,開始我們美好的一天。
20091201-2
拍照的時候他堅持說他好累,要睡覺,明明才剛睡醒。

PS: 媽媽檢討一下在家裏為什麼不行呢?在家他會吵著要看電視,媽媽要忙著做早餐也就由他,等他的早餐好了,媽媽就會開始東收西拾的,就算沒事了,也會打開電腦看看天下大事配自己的早餐,沒這個環境,也沒這個心…殘念。


20091111
以上是Ivan的拼貼火雞,老師說他是特意把眼睛貼一隻反、一隻正,因為他的火雞正在眨眼。
媽媽現在了解了,Ivan看似很有創意,其實他背後的動機都是為了搞笑,媽媽問他為什麼要這樣貼,他說這樣比較好笑啊,而且他肚臍還有眼睛(其時背後翻過來也貼有一個眼睛,那叫....)...這小子是天生的搞笑藝人,這到底是像誰呢,他的爸媽都如此的正經、不苟言笑又認真進取???
以前打工時的老闆有次曾說媽媽是很無里頭的人,帶給他很多新想法(不知是褒還是貶),當時媽媽深深得不以為然,每次開會我都是很正經的在提意見啊,一定是我們認識不夠久,老闆對我了解不夠,現在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