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van很認真,而且用很淡然的口氣說,媽媽,等你又老又醜,我就不要你了,我要換新媽媽(你爸爸都只敢想不敢講,你竟然說出口,哼)。
吼~~~~~氣死我了。
不過這小子突然接口「我要找方法讓你變年輕」,媽媽正感動著,然後不知死活的追問,如果找不到方法呢?臭小子說「那就只好換媽媽了」………氣氣氣…
氣到大哭,然後臭小子看了有點心虛,哭著跑來安慰我,「媽媽你不要哭,不過我還是不要你……」(真是雪上加霜、五雷轟頂)
這下氣到哭不出來了,好,你不要我,那我就先不要這個兒子吧,當場對他開始陌視起來,這小子害怕了,哭著求媽媽原諒,說他改變心意了,媽媽擺了一個上午的臭臉給他看。
其實媽媽不怕他老了不要媽,只是這種臭男人個性,日後會不會見一個愛一個,他老婆可憐囉。
Ivan事後說不可以告訴爸爸他說了這樣不好的話,不過媽媽還是記錄下來,平衡報導一下,他雖然常常嘴甜,但是也有臭嘴的時候。

PS: 媽媽有個感覺,Ivan最近好像在測試讓人哭、讓人不開心的能力,他最近明知道做什麼?說什麼?會讓人不開心,他就故意要去做,男生還真的很皮耶。阿媽說要同理他再開導他,吼,儘量啦,下次再說要換新媽媽,就直接替他扔到哪個漂亮阿姨家好了。

追蹤報導:三天後,Ivan突然跟我道歉(他這幾天超乖超有禮貌的),說他不知道原來媽媽只能有一個,他只是想叫我退休,然後他再找一個,媽媽是很想退休啦,不過當Ivan的媽媽,一輩子都不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