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爸爸帶全家去吃好料的,吃飯前照例帶Ivan去洗手,邊洗手Ivan突然說,媽媽不管你是好人還是壞人,我都好喜歡你。
這個口花花的可愛小子,調皮的媽媽就說那我要當壞人喔,就灑了Ivan滿臉的水,Ivan就說,雖然你是壞人,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你。
20090510-2
這個小寶貝,媽媽有你就是每一天最棒的禮物了。

母親節帶Ivan去公園玩耍,孩子開心,媽媽就開心。
20090510-1

幾天後媽媽載Ivan去CKC玩,一切都很美好,Ivan又乖又開心,結果在回程的車上Ivan不小心把整杯果汁弄倒了,那時媽媽很氣,但是不知該如何開罵,知道他是不小心的,但是也知道他已經大到知道要怎樣小心了,心中又同時在盤算等會要怎麼清理,甜甜的果汁光用擦的是不行的,所以媽媽一直沒講話,Ivan在後面也知道做錯事,沈默了很久。
突然Ivan說,媽媽你好漂亮喔,媽媽心不在焉的回說謝謝,Ivan就說,我說你好漂亮,這樣你心情好了嗎?

小子,甜言蜜語不是每次都有用的。媽媽謝謝他的稱讚,但是告訴我還在生氣,因為他的不小心讓我們都多了好多麻煩。
不過回到家媽媽忙著煮飯,想等會再來解決小孩,反正濕都濕了,Ivan在爸爸的暗示下,很乖的自己脫掉沾滿果汁的襪子和褲子,還自己丟到洗衣籃去,等媽媽把他帶去洗澡。洗澡時媽媽告訴Ivan,媽媽不生氣了,因為他闖了禍會想法子解決,是個聰明的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