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晚上9點一到,老媽就開始要叫床了,今天Ivan一回家,被媽媽逼著寫完功課,就拿著一疊廢紙、剪刀、膠水,說要去做他的戰鬥機模型。
9點上去看他,他桌上一團亂,不過桌上有個飛機雛型,還滿像樣的。拿了個垃圾桶給他,叫他把不要的丟一旁,看他的機翼貼反了,忍不住提醒他,Ivan一邊修一邊說我在干擾他,嗯,想想如果我在旁一定會忍不住提醒東提醒西,當媽的還是快閃吧。於是撂下一句話,媽要去睡了,你做累了就去睡吧,我不管你幾點睡了,記得不要吵到我睡覺就好了
想想小時候為了喜歡的事,廢寢忘食是常有的事,小傢伙長大了,難得這麼專注,只要不是為了打電動不睡,就成全他吧。
睡到一半,果然有人來吵我,說他的飛機做好了,隨口誇他一句,媽媽翻身又继績睡了。
小傢伙愈來愈大,媽媽要愈來愈讓他自主了。
這就是Ivan做得章魚飛機,是立體的,手還可以伸進去飛。
20130124

同場再加贈缺了二顆門牙的照片,最近講話漏風非常嚴重,媽媽聽了常常偷笑,噓~~
201301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