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就開始替Ivan打強心針,再依依不捨還是要放阿公、阿媽回家,一早起來送去機場,媽媽特地停好車,替阿公阿媽辦好登機,在入關處18相送了半天後,趕緊帶著Ivan去Homedepot當小木工,轉移他的注意力,要不然他哭我也要哭了。
20120414
算算阿公阿媽要登機了,哪知在這時接到阿公、阿媽的電話,說加航說位置只有一個,所以他們拒登機,怎麼會這樣,登機証都有了還有沒有位置的,打電話去加航問,加航說沒有他們的登機資料~~~~我說登機証都領了,行李也上機了,怎麼會沒有登機資料,他們又打電話去問聯航,查了半天,是聯航搞烏龍,把他們的機票當員工票,當場就開始線上開會討論如何補救了。
我再三強調阿公阿媽不會講英文(聯航的人還嗆我說他們會講啊,要不然他們怎麼知道只賸一個位子不能上機,我只能說,因為我老爸太厲害了),你們要負責照顧好,他們隔天要回台灣,你們也要負責人今天一定要到溫哥華,行李也要到(行李上了原班機機),要不然之後沒人領行李。
最後他們喬了半天,讓阿公阿媽多轉了二班飛機到曼尼拖巴這種奇怪的地方再轉到溫哥華去,中間再加上又誤點,等阿公阿媽到溫哥華時已經是16小時以後了,又是凌晨二、三點才到家。這中間都是阿公和阿媽自己轉機轉來轉去,這麼複雜的行程他們都能平安上機,一一解決,平安到家,真是太厲害了。
到登機門才被拒絕上機的機會不大(媽媽長這麼大沒碰過,是說也不想碰到啦),以後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他們了。
加航真是我碰過最爛的航空公司了~~~狀況百出,烏龍連連。
不過因為加航這樣一鬧,媽媽和Ivan就忘了要哭了。
PS: Ivan今天超棒的,全程媽媽一直在跟加航交涉,他安安靜靜的在旁邊等了二個多小時,好乖,之後帶他去CEC玩獎勵一下。
2012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