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閃光文,如果怕太閃,請自備墨鏡。
~~~~~~~~~~~~~~~~~~~~~~~~~~~~~~~~~~~~~~~~~~~~
如果有個男生,花了他畢生1/3的積蓄買了個禮物給你,並且承諾他永遠不會再惹你生氣,祝你情人節快樂,收到這份心意的人,一定有個最幸褔的情人節….哈哈哈,收到這禮物的人就是我,而且還不是來自自己的老公***^_^***

今天去wal-mart買菜,照例媽媽一向是單獨行動,父子倆就去玩具區等媽媽,明天是情人節,大男生就挑了束紅玫瑰要送他老婆(感動灑花~~~love you),叫小男生也去挑“一朵花”表示一下,小男生挑了個和他媽媽一個純潔甜美的白玫塊,被大男生否絕了,小男生很阿殺力的說,他不要聽金主的話了,他用他自己的錢買,而且他不要只賣一朵,他要買一束的,雖然一束花要花他1/3的積蓄,小男生挑了很久,繞了很多圈,終於把最美的花挑出來,沿路的時候“很大聲”叫爸爸不要說秘密,還叫他媽媽不可以看他的購物推車有什麼…..結帳的時候還跑去另一個櫃台,櫃台小姐開玩笑的說是不是要送她的,小男生還很緊張怕花被櫃姐拿走。
等到媽媽也結完帳,小男生才把花獻上~~~~~~當媽媽的真的眼眶都紅了,眼淚快掉下來了,想想自己最近對小男生很嚴厲,每天已經很習慣用很嚴厲的口氣叫小男生做正事了,小男生心裏最愛的還是媽媽……
20110213-1
所以就有了今天的晚餐,小男生說他要吃牛排,感動莫名的媽媽就去買了上等牛肉回饋,餐桌還是小男生擺的喔。

小男生還說他要煮又好吃又營養的東西給大家吃,他動口,媽媽動手之下,煮出了媽媽覺得一百分的排骨湯。
20110213-2
今天是媽媽覺得過得最棒的情人節了,想到大男生和小男生,媽媽今天整天都甜滋滋的。
小男生,我會努力再溫柔有耐心一點的。
大男生,我會努力再辣一點的,呵呵呵。
Love you

PS1: Ivan說三朵花媽媽就溶化了,那十朵花媽媽一定更感動,媽媽故意問他,那一百朵呢,Ivan以為媽媽會更高興,爸爸說,你媽媽一定會氣你浪費,哈,正解,應該要買一束花,然後賸下的錢請媽媽去吃飯。

PS2: 小男生買一束花,大男生的紅玫瑰呢....知妻莫若夫的老公很聰明的把花放回去,準備等小男生的花謝了後,他的再出場。讚~~~
創作者介紹

Ivan的新布落格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an
  • 超級感動的吶,好美的花~~~~我們家那兩個沒良心的,連朵野花也沒送…情人節是我的開學日…所以很"不入",7:30開始上班…回家已累翻;另一方面也有些高興,20週可以開始倒數了,耶~~
  • 你家小的乖,大的在努力賺錢讓你花,也是個很棒的禮物。:)
    我也在倒數了,我只要再一周就可以退休了,耶。

    ivanyeh0323 於 2011/02/26 20: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