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惶恐。
一直在想Ivan大了上學去了是該找個工作來賺零用錢報效社會了,可是真正事到臨頭其實是有些誠惶誠恐的。
怕Ivan日後被成鑰匙兒,目前打算是讓他留校查看,學校有要付費的托育服務,媽媽去參觀過,小小的空間,有安全性但沒啥教育性,等到媽媽下班再去接他,只是媽媽回家的時間也晚,再加上弄晚餐,顧功課的,怕家裏顧得不周全,他每日放學後的玩樂時間也因此消失了。
脫離工作很久了,怕回到職場被主管發現發現自己其實是落伍的老人。
怨Ivan上整天班後,終於能自由自在、吃喝玩樂的貴婦時間怎麼如曇花一現般短暫呢。(這才是主因吧)。
放棄這個機會,又覺得機會來了要好好把握。
朋友鼓勵我沒什麼損失,進可攻,退可守,要放手去做。
總之~~~我要硬著頭皮,全力以赴的去上班了。
保佑我,保佑那家公司。^_^

PS: 第一天上班,覺得同事人都很好,大家都工作好認真喔(就是沒啥聊天,頂多在位子上聊個兩句,這公司有潛力,同事這麼認真),事情不難,只是有點雜,不過上手後應該就順多了。
落伍老人沒有太落伍(原來世界沒有進步太多,還好)。
等穩定了,據說可以要求要7點半到公司,這樣下午4點就可以回家了,這樣我還有時間吃喝玩樂做家事。
20101013
送公子去上課和遊玩。
20101015

感謝V阿姨,Ivan今天下課後是去阿姨家玩,還寫了很多中文功課,預計周五小周末又要去叨擾阿姨(他應該覺得媽媽上班他更幸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