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隔壁第三家有幾個小孩在玩,趕快報給Ivan知,他果然就跑去加入一起玩,讓媽媽和阿媽可以安靜一下。
隔很久之後,隔壁叔叔就抱著Ivan回來了,原來跌到皮破血流,傷口還頗大,四肢都有磨到。
他沒哭喔(後來告訴我他有在uncle手上哭過了),一進門阿媽關心來看,Ivan就告訴阿媽「你不要替我擔心喔」。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洗澡的時候突然說「我希望阿媽不在這裏」,媽媽嚇了一跳,為何講這種話,他說「這樣阿媽就不知道我流血,就不會擔心了」.....
很貼心吼。

但是他也是動不動就會告訴阿媽「我不要你了」,「我不要family」,「我要去被放生,當wild(野生動物)」.....
前幾天忘了爸爸做什麼惹到他了,他跑去告訴阿媽「你告訴你兒子,我一輩子都不要原諒他了」。

PS: 今天應阿媽要求,去廸士尼前要剪個上相的頭毛,Ivan真的很適合短髮,剪完人益發顯得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