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Ivan諸事超吉的一天。
早上媽媽善心大發,帶他去甜甜圈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路過CY姊家,看到小朋友在等校車,媽媽想會不會是CY姊的校車,就轉進去看看,果然剛好看到姊姊正出門要搭校車,我們可以送姊姊坐校車耶。
目送完還有時間,就去買個水果,一大早剛好阿姨在清潔,Ivan看得目不轉睛,阿姨就問他要不要試試,現在知道機會難得,沒時間害羞了,馬上就說好,二個人在認真的清潔起來,媽媽就跑去買水果不管他了,事後想想阿姨會不會覺得這個媽媽也太放心了(店很小,跑不掉的啦)。
20100517-1
買完送他去上課,下課後就接他去做今天最快樂的事---接爸爸囉。
接到爸爸,去Ivan最愛的餐廳吃午餐。
吃完逛逛後回家,母子倆就開始拆禮物了,有吃有穿有戴的,媽媽吃穿不愁了。
阿媽還送Ivan一隻大魚,好香喔,整間屋裏都是黑糖味。^_^
20100517-2
之後Ivan就黏住爸爸,和爸爸一起玩遙控飛機。
爸爸累了去睡覺,Ivan在“享受”台語版的小叮噹,這片子他看過很多次了,所以看台語版不影響他的理解能力,只是看完他說他比較喜歡中文版的。不過看完電視Ivan很感性的跑過來說:

媽媽,等我有baby,你們就會變成阿公、阿媽。
媽媽說:對啊,那時候我就會像阿公、阿媽一樣那麼疼你的baby,你要負責教他。
Ivan說:不是我教的,是我的老婆教的。
(現在知道我們家平常是誰叫教小孩的,不過所謂教,也脫離不了大聲斥責和說教….)

然後他問爸爸呢,媽媽說在睡覺啊,他就跑上去偷看,下來後神秘的告訴媽媽,我想去和爸爸一起睡耶,媽媽當然求之不得,雖然才六點出頭,Ivan就自己跑上去陪爸爸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