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年記到了,可能是剛替寶貝們辦過生日會,可能是搬家太累,今年媽媽完全沒啥心思過生日。
早上一早起來,泡杯茶、上上網,享受一個人的寧靜,然後又跑去睡回籠覺,正冷著,小寶貝起床,搬來他最愛的花花被替我蓋上,然後就跑下樓去找爸爸了,心中一陣溫暖,這一覺就睡到十點多,媽媽已經不記得上次一覺到十點多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大概是開元天寶年間左右吧。
迷迷糊糊間,聽到父子倆在樓下算計媽媽^_^,賴床累了準備起床,卻被小寶貝下令要繼續睡,然後就有人躡手躡腳的把一個盒子放媽媽床頭。
哇,是超級大大大鑽戒耶,超感動(有機會秀給你們看,不過我的鑽戒被Ivan借走了,目前下落不明)。
可以起床了嗎,還沒呢,小寶貝又下去跟他爸要一堆盒子,要媽媽繼續閉眼喔,等他說可以張個眼,身旁又多了二個盒子,裏面都是他房間的東西,全家褔照片、車子盒子(他說很漂亮)、乳液?別人送他的卡片….他全部一股腦的送給媽媽,媽媽開玩笑說送給我就是我的喔,Ivan說,可以啊,可是媽媽你會和我分享對不對?
然後爸爸問Ivan怎麼沒有piñata,把你當piñata吊起來打,然後你負責吐糖果好不好?這小子欣然同意了,之後他在吃糖,爸爸說待會打你你要吐糖喔,小聰明說這個糖溶化了,媽媽你要吃我的口水嗎?要等到要打的時候連包裝一個吃進去才有得吐,而且不可以打頭,也不可以打屁股,打背好了。
我們當然沒真的把他當piñata,然後Ivan天天睡前問我什麼時候才要叫他吐糖。
中午去新開的buffet店大吃特吃,下午不知為啥,媽媽又累到跑去睡午覺,真是難得,上次睡午覺又是民國初年的時候了。
隔天早上起來,Ivan突然想起來怎麼沒蛋糕,吵著叫媽媽做蛋糕,他要負責在上面畫公主(因為媽媽說女生最愛公主),嗯~~~還是帶他去店裏吃比較快,等下次人多再來做吧。
媽媽生日,有大寶貝和小寶貝在身邊,就是一種幸褔,可以睡到飽飽飽,是一種奢華的幸褔~~~
謝謝大家的祝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