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an說這件事不可以說,所以媽媽用寫的,因為太好笑了,拿出來紀念一下,大家偷偷笑就好了,不可以笑給Ivan聽喔,這小子最近對他有他覺得不好的事特別敏感,那天跟他說「說不出來」這四個字(台語,最近有機會就教他幾句他常講的句子),他以為我在罵他咧。

言歸正傳
今天在替他洗澡時,忘了什麼事,好像他叫我替他脫衣,而媽媽認為他自己做得到的事就不幫他了,事情搞到有點火大了,然後他就說....
「好啦,你不要管我算了,讓我去死死算了......」
媽媽乍聽之下心中一凜,小小年紀談什麼生死,但是又覺得從他口中說出來實在太好笑了,忍不住笑場,可是很好奇,這種話媽媽是不會說的,我們家也沒在看灑狗血的連續劇啊,他是從哪學來的?
然後問他,你從哪學來的?
他竟然還討價還價,要我替他脫衣才肯告訴我,吼,人小鬼大。
好奇心重的媽媽就範了,然後他告訴我是小叮噹(叫哆拉a夢真繞口,老人家是改不過來的)學來的。
小叮噹?小叮噹哪裏有這種對話?
「有啊,大雄媽媽和爸爸吵架時說的」

原來小叮噹也有這種不良影響。
大人看了沒什麼,可是小孩學得挺快的。
小孩看電視,大人真的要注意點。
突然覺得,還是看米老鼠之類的好一點,至少裏面應該沒啥不得體的話吧。

PS: 說到米老鼠,很久以前Ivan在唱米老鼠(現在叫米奇妙妙屋,看吧,多繞口啊)的歌,就只是MICKEY MOUSE這一句,爸爸笑他完全唱錯,可是媽媽聽是對的啊,原來爸爸那個年代的曲和現在唱得不同了,年代不一樣囉,後來我們有機會看到舊米奇,聽到他的歌,才相信爸爸不是走音,哈哈哈。
媽媽呢?媽媽是音痴,完全不記得當年怎麼唱了,聽爸爸的覺得很熟悉,聽Ivan的覺得很正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