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媽媽有事和阿媽連絡,不甘寂寞的小子把媽媽的電話搶去講,媽媽也由得他,電話丟給Ivan,媽媽跑去洗衣服,臨出門前聽到袓孫兩個正在互比誰比較想誰,Ivan說我好想你,阿媽就說我超級想你,Ivan就說我super super想你。

 

回來後媽媽繼續和阿媽聊,Ivan一直想要插話說要好想你,兩人就開始造起句子來了,阿媽說「我在煮飯時想你」,Ivan就說「我在玩車
車時想你」,阿媽說「我在喝水時想你」
玩了一會,Ivan向媽媽求救,媽媽就說喝咖啡,結果Ivan還回我說他不能喝咖啡,嗯,言之有理,那就「我在吃飯時想你吧」,就這樣無窮無盡,洗澡,睡覺,開車,走路、呼吸、24小時、7-11、捉癢、打電腦、吃蛋糕、上課、下課、上班、下班、走路、運動、游泳、跑步、看電視、講電話、上廁所、摳屁屁(咳咳,媽媽亂教,哈哈哈),把媽媽想到的辭都用光了,Ivan還欲罷不能,媽媽只好出面當黑臉,拆散這對情意綿綿的祖孫,趕Ivan去睡覺啦。

 

阿媽這招真不錯,可以刺激Ivan的詞彙和對話,又可以聽到一堆甜言蜜語,呵呵。

 

  

 

照片是家門口最近在重舖柏油,先來一輛車把舊柏油刮除,刮下的柏油直接噴到砂石車上,賸下掃不乾淨的柏油就由挖土機和掃街車清理,一慣化作業,看得媽媽和Ivan目瞪口呆(媽媽也覺得很新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