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52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們和阿公去德國村走走,經過outlet,媽媽完全不心動,最近實在沒啥好買的,就放過它吧。
今天有夠熱的,不過德國村人好多,原來今天有腳踏車展和狗展。
20100529-2
(和爸爸搶糖吃)

現場有跳跳床,本來Ivan說要跳最大的有溜滑梯的,阿公給他錢後他聽說要錢,馬上把錢收起來,說要去跳旁邊小的、免費的就好,真是太有乃母之風了,哈哈哈,乖孩子。(不過他把錢收起來照樣是去買玩具啦,也罷,錢要花在刀口上,他的錢他可以分別輕重緩急,覺得值得就好了。)
20100529-1
不過還是花錢玩了無聊的假保齡球,事後他說他要玩真的,這個假的,因為球不會自動送回來。
還有一些草地遊戲。
20100529-3
我們沿路還逛了骨董店和GS,Ivan終於知道有人比他媽還更愛逛GS了,媽媽是只逛日本人的聯合大GS,其他連下車都懶得下(其實是因為太熱了),Ivan一直問阿公為什麼每一家都要下去看。在骨董店還有好心的叔叔送他2002年的全新玩具車耶,上面標價5元大洋喔,我們說要回家才能拆封,他就一直吵著要回家,連麥當勞都不吃了。
GS時阿公買了一個骨董鎖,開車時袓孫二個就在研究為什麼鎖會鎖住,為什麼打開後會彈開,阿公故意考考他,他說會鎖住是因為有個東西把它捉住了,鑰匙轉開後就鬆開了,另一邊有彈簧,所以就彈起來了,這小子的推理和機械能力頗得爸爸真傳。
在路上媽媽還買了一本迷宮書給他,媽媽終於找到Ivan願意靜下來一個人玩很久的東西了,之前試過拼圖、樂高積木、畫畫,他都要人在旁邊陪著玩,上次去郵局,媽媽排隊排了半小時,這之中Ivan都靜靜的坐在旁邊的小桌上書畫,後來媽媽走近一看才知道他在玩郵局提供給小朋友打發時間的迷宮,原來這小子愛玩這,今天一買給他,當場就低頭開始玩,一口氣走完29個迷宮,算他厲害。而且本來他還捨不得用筆畫,媽媽答應這本畫完再買新的給他,他才願意在上面畫。

PS: 說到推理,有次爸爸不小心踩破Ivan的貝殼項鍊,Ivan問說誰踩破的,沒人承認,小偵探就開始當起柯南來,說Ivan這麼輕,一定踩不破,還自己去試踩看看,CY姊也不夠重不可能,媽媽不在旁邊,家裏重到會踩破的人就是爸爸,一問之下犯人果然是爸爸。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壁的退休老師把噴水池、假天鵝和假鱷魚擺好了,整個池塘增色不少,更有觀光景點的感覺了。
前幾天,他們請來的園丁說他們買的花太多了,可不可以種在我們家的三角地,這種好事,當然卻之不恭啦。
20100529
我家有塊三角畸零地,本來媽媽嘗試著先來種種野花,結果野花一冒芽,全被識貨的野雁吃掉,奇怪,雜草芽他們就不吃,在沒有買到柵欄之前,媽媽已經放棄那塊地,任憑野草和螞蟻去佔領。
好心鄰居的園丁就先把地翻鬆,揀除雜草,施肥、澆水,然後再種好一排一排的海棠,那塊畸零地,剎時美麗起來了。
可不是這樣就算了,隔天又把附近的鳥糞掃掉,然後早晚再來澆一次水。
吼,會不會太棒了喔,媽媽開始懷疑會不會收到帳單了。
不過那些野雁又在海棠附近徘徊,柵欄要趕快去買了。

ivanyeh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